三渣

【鸣佐】(知乎)你亲身经历过的最尴尬的事是什么?

哈哈哈哈哈哈

1.9°:


知乎体


在网上看到的梗
ooc属于我


祝各位食用愉快诶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拉面和番茄


这件事就发生在今天,对的,就是前几个小时……


我和我男朋友……
现在是寒假嘛,他就有时候会溜出来和我一起睡
我是一个人住的


你们都懂得嘛嘿嘿嘿


但他今天凌晨说他可能溜不出来
于是我就
发挥了我超常的运动神经,去到男朋友家
爬上了三楼的窗户!
当时大概十二点多吧,谁知道男友父母就在隔壁……


我刚溜进男友房间,脱掉了他的小衣服小裤子
把他搂进怀里准备开始幸福的夜晚
结果当时“咚咚咚”……
我当时表情
!!!∑(°Д°ノ)ノ


咋咋咋咋办啊!
当时他男友爸爸敲门叫着男友名字啊我说!
然后男票就显现了他超乎常人的冷静
他麻溜的把我塞进了柜子里,
塞进了柜子里
柜子里
子里


柜子里好冷啊我说QWQ
我就只穿了一件内裤
说是迟那是快,
男友的父亲推门就进
他父亲好凶,而且长的好方……
啊不对,这不是重点
父亲进来以后就开始说教男票
这么晚都不睡是不是玩儿手机云云
男友家教好严啊,他都已经二十多了啊我说!


这时,
我觉得男友的演技已经达到了制高点
深得他精分叔叔的真传
他表现出一点小不情愿
把手机交给父亲说,知道了下次不会了
那表情好可爱好好看啊啊啊啊啊prprpr!


他父亲收了手机后又对男票说教了一万分钟
叔叔你快点啊,衣柜好冷!


终于,他爸要转身出门了
我和男票都松了一口气


然而!高潮才开始啊我说!


男友是警察世家的啊!
他爸爸当然也是警察啊!
男友父亲就在门口突然一转身说:
不对,有问题。
你玩儿这么久手机为啥不烫?
你是不是还有个手机!走开我来搜……
我来搜……
来搜……
搜……


我当时吓的心脏都要不跳了好嘛!
然后他父亲就开始翻柜子
我的妈!
我的衣服和青蛙小书包还在地上
然后他爸就拉开了我的包!
他爸显然楞了一秒


颤抖的问,这,这是你的?


男友看了一眼我带来给他穿的水手服
默默地点了一下头
他爸显然被吓到了
我以为下一秒男票就要被骂了


然而我低估了男友爸爸的接受能力
他爸爸说:
你,你是不是gay?


男友显然也没料到他爸的脑回路
沉默许久又默默点头


然后他爸说:


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最后这个家族,只有我是个直男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!
唯一的直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
我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


最后还是没忍住抖了一下
他爸突然就转过来


对对对对不起!
叔叔我不笑了!
你不要过来啊啊啊!


并没有卵用
他爸还是走了过来,
缓慢又坚定的拉开了衣柜大门


光线一下照亮了黑暗的衣柜
他的父亲也看见了一个只穿着内裤的变态在他家小儿子的衣柜里


我就被提溜出来受审了
这么大动静,男友的母亲和哥哥也醒了
我跪在男友床边接受审问


男友还在床上坐着,
我以为我命不久矣
这时,男友妈妈发话了
哎呀原来是N啊(N是我的名字),既然是N就没关系啦,你们小时候还订过娃娃亲呢。


然后一大家子就出去了!出去了!
还体贴的关上了门
我现在还有点懵


不过我和男友已经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!
等毕业就结婚哦我说!


以上

评论

热度(65)